你流下的眼淚 就像風中的玫瑰

停在那不遠處 腳步那麼美

傷心過的滋味 只是一時的誤會

還記得說過什麼 卻不能反悔

 

我的心就像是 風一樣的徘徊

怕你深情流過的眼淚 又感動了誰

能不能陪著我 把時間再倒回

隨著風起舞動的花瓣 有愛的滋味

 

打不開的心扉 有沉默感傷疲憊

塵封褪去之後 總是那麼美

傷心過的滋味 只是一時的誤會

還記得說過的話 都不能反悔

 

我的心就像是 風一樣的徘徊

怕你深情流過的眼淚 又感動了誰

能不能陪著我 把時間再倒回

隨著風起舞動的花瓣 有愛的滋味

 

我的心就像是 風一樣的徘徊

怕你深情流過的眼淚 又感動了誰

能不能陪著我 把時間再倒回

隨著風起舞動的花瓣 有愛的滋味

 

你流下的眼淚 就像綻放的玫瑰

因為想要去飛 所以都不對

因為想要去飛 所以都不對

 

 

 

 

 

 

 

 本文引用自peterlps7879261 - 傳說那首風中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