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文章 與 您 分享

t-110  

風在追求葉子 承諾要帶 葉子 去看外面的精彩世界

葉子 猶豫不決、徵求 樹 的意見

樹 說你若不棄、我便不棄

a-0  

終有一天

葉子 被風打動於是選擇 隨風飄泊

離開的那一刻它 問 樹你為何不挽留我

驕傲的說世界上不只有你一片葉子

t-110  

它問風你為什麼要追求我

風真誠的回答因為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

葉子沉默了、是 樹 不懂得愛 還是 風 太執著 

a-3  

 樹 問 葉子你為何要離開 ???  

葉子 開心地說因為我想看看外面的世

事實上 樹 太愛 葉子 為了滿足 葉子 的願望

它沒有挽留 

風 問 葉子 、你為什麼要跟我走 ?  

葉子欣喜地說你給了我幻想、並能滿足我

a-007 

當 葉子 好奇地看著世界時、風停了

於是葉子飄落在地上

 a-4

 迎面而來的一輛汽車把葉子飄落壓碎了

樹 很傷心、 它後悔沒有挽留 葉子

沒有緊緊地拽著 葉子

a-7  

風 繼續吹著它絲毫沒有傷感 

因為我滿足了你你也必須付出與之相等 甚至更高代價

是 葉子 太不懂得珍惜還是 風 太無情

tha-48  

我們都是這樣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到退無可退

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

在以後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 … 心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

心清了才能照見萬物的本性

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

苦苦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

 a-1

人生的腳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我們要學會停下笑看風雲

坐下來靜赏花開沉下來平靜如海定下來靜觀自在

心靈靜極而定、剎那便是永恆

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

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

靜靜地過著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

你又不傷歲月無恙

 

 

感謝網路文章 / 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